宅周

又懒又宅

致力于挖坑

© 宅周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王叶


*偶像札记的小甜饼吧



1.

王杰希当年去参加年末的海选时,是叶修陪他一起去的。

 

“你还是自己去吧,万一你没被选上,我被选上了怎么办啊。”叶修都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了,还一直在调侃着王杰希,“到时候,你可别哭着跟我绝交。”

 

不过,像这种朋友陪自己去参加海选,自己落选了,朋友却被选上了的事情并不少见。

 

当时的叶修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此行只是非常单纯地陪着他一起去而已。

 

王杰希都没有理会他的话,一边把耳机塞进叶修耳朵,一边说:“我要是被选上了,你以后就给我唱这首歌。”

 

“啧,我不会唱歌你也不是不知道。”

 

耳机里放的是一首日语歌,叫《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2.

王杰希当时为了让叶修给自己唱这首歌,不仅被选上了,还“顺便“地拿了一个第一名。

 

叶修百般推辞,一会儿说自己五音不全,一会儿说自己不会日语。

把唱歌这事儿就一拖就是一年。

 

而成为了海选第一名的王杰希,也不像以前那样一有时间就跟叶修打打游戏,聊聊小天了。

 

有时忙的连电话都打不上一个。

 

偶尔打一个电话,叶修那边也在练习。

 

3.

直到有一天。

 

按理说公司里的练习生很难有在未出道时就走红的,可叶修却成了个意外。

 

他清唱了一首歌。就是这首歌使得他这位不确定是否会出道的练习生爆红网络。

 

4.

王杰希也是像往常一样打开微博,一看到微博热搜榜上出现了一个眼熟的名字,还吓了他一跳。

还想着,这居然都有重名的。

 

点进去一看,是一个视频。

 

视频里的人是他不能再熟悉的叶修,唱的是那首自己听了又听的歌。

 

那是自己最喜欢的人。

 

5.

 

“这首歌唱给我的一个朋友,我刚学了点儿日语,就学了这首歌,到时候你可得好好感谢我。“叶修笑着,又加了一句,”你看我对你都多好了。”

 

 

王杰希直接用着自己那几百万粉丝的大号转发了那条营销博主的微博。

 

并附了一句话:

 

你想让我怎么感谢你?

 

6.

叶修最初是因为什么想要去做练习生的呢?

谁知道呢。

 

7.


“因为想一直守护着你

为你而歌唱

虽然你说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其实这并不是理所当然

努力着的你

因为想好好理解你

所以有了为你而生的这首情歌

在你这颗太阳上

围绕着像我这样的水

一起去制造彩虹吧“

 

8.

“因为想感谢你

虽然有点害羞

还是要为你唱这首歌

 

在这个广阔的世界

能够遇见你

是一种奇迹吧“

 

9.

“虽然偶尔也有不能相见的日子

虽然你也会寂寞

虽然有时间也会有争吵

 

但我都知道

我都看在眼里

一直努力着的你“

 

 

 ---

生日快乐呀王杰希。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